Date

存梗

超英阅漫+阅影体

有一天…在各地与宇宙各角落的超英们,都在一个神秘的空间中打开了一道名为DC世界的大门…

老爷:啊…原来自己这么渣的吗……

大超:…别的世界我居然和莱克斯有崽…克隆的也算啊啊啊啊啊啊!

杰森:看到自己被公开处刑……有点儿羞耻(死迪基鸟别在劳资身上抹眼泪啊啊啊啊啊啊!)

迪克:啊啊啊啊啊啊!jay没想到还能看到你穿小短裤的时候!哥哥我好感动QAQ

达米安:tt(我拒绝承认这是前代罗宾制服,看毛啊!我才不会露大腿穿绿鳞小短裤啊啊啊啊啊啊!)

提姆:(拿起相机与录像,露出了斯托卡的笑容)



贴这几个标签主要是因为想宠杰杰鸟但是在美漫真的太少阅读体了…QAQ想写的大佬麻烦在我这里借个梗QAQ(露出了文笔渣的哭泣)

评论(12)

热度(56)